過一過
也進入了3月
其實默默的有種恐懼
潛入心理
4月差不多就該丟出人生第一個正式的履歷表了
有哪間公司會錄用我呢
心裡默默的這樣想
但是這是自己挑的路
當初覺得自己應該要趕快出去賺錢 闖蕩江湖一番
可是若是找不到工作 連闖盪都沒辦法了
會怕
是因為越來越去重視第一間公司的名聲了
我想到大公司 開啟我的工作之旅
但是我害怕 沒有真正技能的我
會有大公司錄用我嗎
什麼都不懂
普通的大學生
我知道我願意學
但他們會知道嗎
聽到考上公職的
真的很為他們開心
有時也會默默的想
幹麻這麼堅持不考公職
這樣對自己好嗎
可是我想進去後的人生不是我想要的

3月了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該準備些什麼
每天看薪水版
看到恐慌
還是沒有明確的目標
該給自己什麼樣的充實
在最後的一學期



不要怕
美好的大學生活再見
新的working人生加油


我想衝
卻不知該衝往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ne6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