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獻給了聯合利華了!!
我想這次應該教訓很多...所以我想應該被打槍定了XD

先前還真的是有點開始緊張...睡不太好
不過到那邊之後,小姐人很好很親切
還帶我到有雜誌的小房間那邊等
之後另一個跟我差不多大的小姐帶我到lux的會議廳去等
然後人資副理就進來了 是一位大約30多歲的姐姐吧
大約看了一下我的履歷
就開始問我問題...

為什麼想來應徵聯合利華
為什麼想來應徵採助
你知道採購有哪些工作嗎
你知道我們公司產品有哪些嗎
那你清楚我們公司採購是哪方面的採購嗎
對未來有什麼規劃嗎
想走哪些產業
為什麼不想走電子業
為什麼不想繼續唸書
跑過什麼社團嗎
最有成就感的事
簡介你的優缺點
在校成績如何
考英文有做過哪些方面的加強嗎 有幫助嗎
用英文問了我1.2個問題 要我用英文回答
再來之前有做過哪些功課
對公司網站印象最深的是什麼
什麼時候開始投履歷
有應徵其他的職務和公司嗎

大概就以上這些吧 囧
沒有照順序 只有列下記得的問題
最後就是我問問題的時間
問了幾個關於他們公司的問題...這個以後也要好好準備

哎呀呀呀呀
感覺公司問題回答最爛 很鳥...
明明就有看過好幾遍了...記憶力太差
而且沒想到真的有問英文問題...回答也有點差= ="
而且問的問題就真的很制式 就是這些很直接的問題
不是那種像聊天的那種阿阿阿

以後
一定要看過公司的網站了解公司的整體架構產業 還要做小抄...
了解自己應徵的職務在幹麻
英文英文英文~~~~~~一定要準備!!!

感覺那個副理應該對我不太有好印象吧 囧
感覺面試過很久阿 可是其實才過十幾分鐘而已...
我出來還不到11點20分呢 好咻喔...

也算是個很有教訓的面試了>"<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正式的面試呢
獻給了人類的好夥伴 unil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ne6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