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個壞習慣
很奇妙喔~
國小的時候我記得雖然我在陌生環境 但仍然是個被動的小孩
不過我非常喜歡打電話找別人聊天XD
而且一聊就是2.3個小時
後來上國中
碰到便便仙子
變成他打給我 一打就是2.3個小時
從那時起
我成了一個完全性被動的傢伙
那時我也曾被某某抱怨過我很被動
上了高中
這種情況更是數不清 淵仔 胖 花 等...
除非我有事情 否則我絕不先找人成了我的行事原則 囧
這原則堅持到現在
終於又陸陸續續被阿姑 彭阿婷 complain...

這壞習慣似乎很難改
不過拜這所賜
我的朋友都是主動積極的傢伙XD
請繼續主動和我聯絡 謝謝^++++++++^
愛你們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ne6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