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peachnote&article_id=13719372

這篇網誌的主人的畫風實在太勾椎了

我整個笑到不行 快笑死我了

他跟他的男友一搭一唱簡直是相聲啊

但是

男生真的很不懂女生的時尚耶

果然鑫鑫腸和肉圓是兩個世界的食物...

拿我辦公室的例子來說

我同事是個蠻會打扮的高高瘦瘦妹,而且她的風格都是非常有個性的那種

有一次她穿了下面有可以收縮褲管綁帶的寬鬆褲,大約收在腳踝上方,再搭上高跟鞋,超有型的

結果被6年級onlinegame之王主任說..."你怎麼穿睡褲來上班,還穿高跟鞋!!"

明明我還在心理os"這樣搭好好看喔,只有瘦腿又長的人,穿這樣才好看"

原本以為那是代溝造成的主因...

但看完這篇針針見血的網誌...

只能說                             

                                  「吼!!你們男生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ne6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