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冬季拼命追love shuffle那懷念的季節
終於~~~~~~~~春季來啦

好開心唷!!<灑花+轉圈 轉轉轉(~o ̄▽ ̄)~o>

先前看了春季日劇的介紹,發現好多可以追阿!!好難抉擇

畢竟每個禮拜就七天( ̄▽ ̄#)﹏﹏ 

每天就4小時坐在電腦前( ̄▽ ̄#)﹏﹏ 

要挑出幾部精選之作來消化晚餐實在是大抉擇 

最近先載了三部來嘗鮮: BOSS   白色之春   名偵探守則

 

BOSS的主角是天海女王,不過本人對他興趣比較不大

對旁邊那位超~~~~~正的戶田惠理香興趣比較大

而且她這次演了一個很像L的cool妹,不過還是很正,好愛她喔~嘿嘿

她的演技也變得很讚!!已經從一個liar game的傻妹變成科研所出來的聰明正妹>////<

不過看完弟一集,對天海女王的演技很震驚,真的是被她騙到了。。。

還有,其他的收穫也很多>///< 帥哥很多

尤其是演紅線的男主角──溝端淳平

沒想到他居然也有演耶  真是賺到了  喔齁齁

劇情有趣我也非常有興趣,這部追定啦~~~~

 

再來就是白色之春,最吸引我的就是男主角阿部寬

超久沒看他演的戲了,真懷念~﹨(╯▽╰)∕

劇情看到目前為止還蠻有催淚的fu,應該是配樂的關係吧!

再加上阿部寬的演技,超想過去幫他大喊〝他不是壞人啦!〞

看這部也有個意外之財....就是....love shuffle裡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可愛小正妹(/≧▽≦)/~┴┴

吉高由理子啦~~~~ 

吼  還不是因為看到一半,發現戲裡那位網咖約會妹好面熟...沒想到吉高變成這樣= ="

但是講話一樣很可愛,馬上就被認出來了!!而且笑容一樣可愛啦

而且還發現之前演把惡霸漂亮女生演得極度出色的正妹──白石美帆

齁!

身材超好,腿整個長到不行~

小妹妹也長得很可愛,是個明日之星

所以這部也讓我很有動力追下去  嘿嘿嘿

 

至於剩下的名偵探,還沒過目鑑定。

但是主打的松田翔太

我對他有信心啦XD   而且加上改編的是我最愛的作者─東野圭吾的作品─名偵探的守則

雖然還沒看,但是只要拍得不要太差,改編的不要太糟糕(我想日本應該不會太超過吧)

應該是可以追得下去吧  哈哈

 

目前就是這幾部讓我筆記啦~其他的就等日劇版上的心得在來斟酌加入囉~~~

 

 

By the way, Big bang theory 真的好好笑喔

無聊的時候看了一集,就會一連再看個3.4集XD

一開始他們講那些理論的東西真的講好快,連字幕都來不及看就過去了...囧

看到現在6.7集啦,適應良好,簡體字我也習慣了XD

大不了就硬拼英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ne6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