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古蹟 就剩下吃吃喝喝玩玩啦 耶~~~~
我們搭著公車來到漁人碼頭 走走走 尋找到八里的搭船處
可惜今天天氣沒有太好 所以也沒啥被閃 噗噗

沒想到現在的船都變高級了
不用買票 只要有逼逼卡 一路順暢阿~~~~
可是因為退潮的關係 沒辦法從漁人碼頭坐到八里T^T
所以只好先坐回淡水 再從淡水出發到八里囉~

不過這可是我第一次從魚人碼頭坐船勒
感覺超級像出海的!!!浪大風大~~~出海口就是不一樣!!!
大概20分鐘就到了吧

到了淡水 因為實在是有點餓 所以就買了一定要吃了巨無霸冰淇淋!!!
不過排隊要到八里的人實在是多多多
老李還沒上船就已經把冰吃光光了= =
還好 大概輪了2~3班船後就輪到我們上船了 挺快的
咻咻咻10幾分鐘就到八里囉
一上岸
馬上跑去買有名的雙胞胎 好多人排隊阿
我們各買一個雙胞胎
然後我因為是吃了麻花捲覺得很好吃就買了一個
結果好硬= = 咖拉咖拉的
老李原本要買酸菜包 結果看櫃台發現甜甜圈比較大 酸菜包比較小
就換買甜甜圈= = 真是大衛
不過吃來吃去還是雙胞胎最好吃~(笑) 果然是主打

看到中間那條街很熱鬧就去走了一圈 老李看到胡椒餅受不了 買了一個吃XD
結果他覺得胡椒味不夠 讓我想到台北車站那家每次我經過都要打一下噴嚏...你應該會很愛

還來往另一邊賣很多吃的地方走
赫然發現有人排隊碳烤臭豆腐!!!(我發現對排隊好像沒啥抵抗力= ="除非隊伍太長...)
1支20 2支35 當然是買兩支囉~~~
吃了之後覺得真的是還不錯 因為上次黃胖胖就是買這家 好像真的還不錯 這次就被吸引了
泡菜很好吃 醬料也不錯(小辣again) 豆腐也蠻嫩的︿( ̄︶ ̄)︿
吃下去之後赫然覺得好撐阿= ="
然後看到好多人都在騎鐵馬
害我們也好想來運個動 就跑去公家的車行租了一台協力車!!!
很便宜喔 1小時50元 2小時才80元!!比外面的私人車行省好多錢~~~

我們就這樣騎騎騎 一路騎到八里時三行博物館 還有 觀海長堤
騎鐵馬真的好好玩~~~好涼好涼 雖然我在後面有時候會偷懶一下XD
可是老李比我還會偷懶 哈哈 一直叫我加速 我要變粗小腿了啦!!!
而且協力車超好騎的 比我家的小紅車好騎好多!!!
我們來換一台協力車吧XDDD
我們騎到十三行(大概4.50分鐘左右) 在他的廣場繞了一下XD 有了第一次XX >///<
吃吃喝喝 魚丸湯和挖貴+一杯不錯喝but小貴的仙草奶茶
屋屋 魚丸湯不錯喝 奶茶好喝 可是老李這大胃...嘖嘖
又一路騎騎騎 騎到觀海長堤 可是一下車就開始下雨T^T
所以看一下下就又騎回去了~
一路上看到好多水筆仔 讓我想起小時後一本書上面很可愛的水筆仔
大家要好好保育這不易生存的生態區唷

結束了鐵馬之旅 我們又搭上了滿滿人的小渡輪回到淡水老街
走一走突然發現有紅樓!!!
這個我居然輸給老李了XD 我好LAG 居然沒來過
爬上去 景色果然很好!!!
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啦 哈哈

後來 我們又吃了阿香蝦捲 老李吃了一個普通阿給 和 一碗魚丸湯
他說還是文化阿給好吃~ 這樣讓我更想吃看看老店阿給了啦~~~~

後來我們就走走走 逛逛逛 因為我們已經吃不下了XD
晃到捷運站附近 有街頭藝人在唱歌 我們坐在附近 果然有很多大閃光!!!

就這樣 玩得好多又好累
真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來個大旅遊>"<
淡水知性&David之旅大成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ne6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