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考完大四最後一次考試QQ
決定來黑皮一下
今天的行程:
走 鶯歌老街
吃 鶯歌三寶→XX麵線、彰鶯肉圓、阿婆壽司
買 熱門老店牛角三角湧
逛 老李母校:明德中學
爬 滿月圓
晃 三峽老街

一大清早(其實也還好XD)9點半就浩浩蕩蕩出發了~~~~
大概10點半就到了鶯歌老街
整個就沒啥米人 囧
也沒啥店開...逛了幾間賣陶瓷的
還跟我們介紹了一下紅釉 還有陶跟瓷的差別XD 逛街長知識
後來走一走 還看到超酷的東西─騎馬巡邏!!!
馬超級大一隻!!!感覺警察是有受過專業訓練的XD

後來因為肚子太餓 馬上直奔鶯歌三寶
吃了一碗板上曾經推過的麵線+彰鶯肉圓和四神湯+阿婆大綜合壽司
麵線...我是覺得還不錯啦~不過沒到超級好吃的地步 哈哈 因為有大腸 扣分XD
肉圓...超好吃!!!小辣還不錯吃~嘿嘿 四神湯也不錯 不過是因為有薏仁>///<
壽司...讚!!!!!!尤其蛋皮壽司~~~~好好吃~~~~有好吃的沒乃茲
據說薑很好吃 配了一小片還不錯 老李很愛XD

接下來就去買了到山上可以吃的可愛牛角~
還經過老李以前的老家
接著經過老李母校進去晃了一下 好像很懷念呢 呵呵
走完母校 就出發到今日重點─滿月圓囉!!!

是台北縣的居民或是憑學生證 進入只要50元唷~~~
從一開始的小瀑布就感受到微微的涼意~~~~爽~~~~
不過開始爬之後 反而得是痛苦的開始= ="
因為天氣好熱...然後又!!!整個就是有點不順 囧
走到一半 兩條路 一條遊客中心(EZ Line) 一條自導式步道...
第一次來 當然就要勇於挑戰!!!!
沒想到爬完這條 怕囉~~~~下次不敢再走這條了>"< 哈哈
滿頭大汗 但是爬完時倒是蠻有成就感的XD
而且還聽到很與眾不同的昆蟲叫 還有綠色的楓葉唷!!!
後來到了主要瀑布之一 去了滿月圓瀑布
超~~~~~~~~~~~~漂亮!!!!!!!!!
而且非常涼爽>////////<
在那邊悠哉的吃了個牛角麵包
至於處女瀑布...因為實在太過疲累...囧 我跟老李都放棄了
留給下次繼續探險~哈哈
走著走著 發現有個地方可以下去玩水
所以我們也就跟著人群跑下去啦
脫鞋脫襪 泡下去 挖賽!!! 超級冰~~~~~~~~~~~~~~~~~~~
不過非常刺激v( ̄︶ ̄)y
整個就像冷泉一樣~~~~讚~~~~
滿月圓真的很不賴 難怪運辜一家人都很愛來 哈哈哈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 ( ̄▽ ̄#)﹏﹏

下山時 順道經過了老李的家﹨(╯▽╰)∕
嘿嘿嘿嘿嘿 觀望了一下 可惜沒有進去>"< 咻的一下就騎走了 噗噗

接近4.5點時 就出發到三峽老街啦~~~
沒想到這麼久沒去
三峽老街變得如此多!!!
好不熱鬧!!!鬧烘烘的!!!
好多吃的冰的
可惜老娘狀態不佳= =
完全無法進攻...Orz
下次有機會一定再次進攻!!!!給我等著瞧!!!亨亨

結果因為很不餓的關係 又不知道要去哪裡晃
就來到了三峽的大學─台北大學
校區超級大!!!!應該比可愛的Central大吧
後來我肚子爆痛XD 去北大的行程變成尋找廁所之旅 哈哈哈
走到應該有一公里之遠的湖邊廁所才解救了我
現在的大學都流行要有一座湖嗎XD

逛一逛後 約莫6.7點
決定吃了原本想吃但是店名改了的番茄什麼的XD
我選了雞肉石鍋拌飯
老李吃了焗烤XX麵
都還不錯吃~不過焗烤加了麵還是有點少...
但是我的石鍋就超級大碗...丟了三分之一給大衛老李吃

最後老李不忘再買盒阿婆壽司回去當宵夜...不愧是大衛...
就這樣結束歡樂又揮灑汗水的三鶯之旅啦~~~
下次我一定要挑戰三峽老街啦!!!!!!!!!!
等我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ne6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