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
五月又要過去了
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可以當個悠哉的好學生
其實內心有點緊張...
看著系版上的選導師 拿導師密碼卡 選課時間...etc
那些大學生才必須執行的動作我已經再也不需要去管它了
偷偷想了一下未來我的生活
覺得以前學長姐、長輩說

「當學生是最幸福的」

有點可以理解了
雖然工作賺著自己的血汗錢我覺得也很幸福
但是那種悠哉 簡單 糜爛 青春 的生活
是只有當學生才享受得到的幸福和權利
很快地
盡學生的義務已經快要結束了
有點感傷(≧<>≦)
而且突然覺得未來的日子
會有點不太習慣
朋友們都不在身邊
老李要去當兵
都不可能每天見面
每天要住在東西非常多的我房間= ="
嗚~~~
還是偷偷的希望未來有個自己的小套房可住
只有我尬意的東西在我房間裡XD
而且以後還沒有免費場地可以打球T^T
搞個不好價值觀還會變很現實...orz


要珍惜最後的糜爛時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ne6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