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長盛國際有限公司
是一家進出口原物料的中小型公司
原本我以為他是一家10幾個人的小公司
但今天那位阿姨跟我介紹我才知道原來位在世貿中心是分布
主要在內湖的工業區 約莫60幾個人
而工作內內容大概就是業務助理
非常地助理喔~~~
KEY文件(中英文)、電話(中英文)、信件(中英文)
不知道這個工作是不是適合我= ="
但是本人內心深處好像不太想在那邊工作...太安逸的感覺...
面試內容有填寫基本資料、還有自我特質分析、英文翻譯成中文、中英打測驗
但其實中英打測驗也沒在測你打多快...我只是把他打好然後印出來 呵呵
他說以後也有可能分到總部去
不過那邊壓力比較大
閒言閒語也比較多...
這點讓我有點害怕 囧
不過社會上就是這樣...很難防
阿姨說下禮拜副總會回來
可能還有一次面試...
好忙碌阿 囧
最近花了很多車前在來回奔跑...

最近幾個禮拜從大中小公司 不同產業 各自面試了一次...
讓我開始思考真正的我到底想做什麼
我才發現原來上面寫著我名字的職務是什麼我都不知道
我覺得
認識自己、包裝自己 在面試裡頭比較重要
如何推銷自己才是一大關鍵
但對於大公司
自信的掌握更需要唯妙唯肖地展現
還有對於產業公司的了解是一定必要做好的功課
因此面對大公司
我想我還有一段路要走
面試會讓人累積經驗
但認識自己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ne6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