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
至少很吸引我..
我很喜歡去考試時,他們給人的感覺
很親切 很直接 很真誠

這次是關於後勤儲備人才的徵選
人資經理說這次筆試階段共有約110幾人左右
我覺得我能去考試已經好慶幸了T^T
最後錄取人數大約在20人左右

一到那裡
我就嚇到了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穿的很正式!!!
我超級隨便 囧 整個就是要出去逛街玩耍的裝扮
可是統一的接待人員依然非常親切>"<
整個活動大概就是在介紹徵選進去之後的流程說明
以前有聽過從底層開始做起的八卦
沒想到這次自己親身聽到還是很驚訝
最初整整一年的時間是待在門市工作
過去每年寒暑假 我都多麼期盼可以去7-11打工...
如果未來有機會進了統一...那我的夢想不就恰好可以實現了嗎XD
整個說明會都非常的輕鬆
因為人資經理也非常的活潑
而且每個人都準備了一份小禮物-貝果、昂列奶茶、水、OPEN醬鑰匙圈、7-11的故事書
整整大約2個小時就是介紹、還有前輩的心路歷程和Q&A時間
然後之後的1個多小時就是測驗時間啦
不過測驗只有性向測驗、人格特質測驗還有職業偏好測驗
真的如人資經理說的 非常的EZ~~~~
只要拿出真心直覺寫 就不難XD

經過這次說明會
讓我心裡非常嚮往統一>"<
要我做牛做馬我都願意啦
而且感覺裡頭的風氣讓人很愉悅
希望2個禮拜過後我可以接到通知參加面試
在7月初時可以有機會去深坑報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ne6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