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畢業家聚來了

沒想到連在我畢業後那年進來的小大一今年也要大四畢業步入研究所

時間真的是一眨眼  又過了相當於一段大學時間

我想再過幾年  我就不會想再去數這些日子...

再見到那些大學生  已經忘記到底誰是誰

所以決定在這天把今天認識的綽號寫起來 免得明年要是被邀請參加畢業家聚  叫不出名立刻變身癡呆老人

大一:小依(活動組但是會玩線上遊戲的小女生)

大二:小胖(是個超級瘦子小個兒)

大三:松哥(家族裡最高的平頭哥)

大四:葱葱(?) 當初的小大一 XD

------------------------------------

再來 老人組...

大五:馨儀 (在歐洲逍遙的勒~)

大六:一琳 (回台灣來念書囉!)

大七:老明 (華南小南門)

大八:就是在下我

大九:學長(ㄟ....好久不見了)

大十:恩寧姊

大十一:龍姊

大十二:Anky大家長

---------------------------------

除了我學長名字想不起來...其他目前還有在短期記憶和長期記憶中生存  哈哈

但是遠離校園4年後,聽到教授的名字還是很有既定印象,但完全不記得上過那些課了....

大概東西已經完全還給老師們了XD 真糟糕

也想不起來大學時的我到底在幹甚麼  想些甚麼

只覺得工作真的會把人的想法磨到僅存工作...

真的好可悲  活在安逸之中  連變化的勇氣都沒有

突然非常的羨慕小朋友們的在校生活  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前進  為了未來而奮鬥

自己的空虛和墮落成了工作的後遺症

有時來點這種有著青春的聚會真有點注入力量的感覺

會想好好地提起勁想想自己的人生到底要做些甚麼

希望之後要是這些想法被拋到腦後 在這邊可以再重新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ne6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