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要去我每天都報到的YAHOO信箱

結果居然都了十幾次都進不去  OS:X的 不會被盜帳號了吧

結果還真的有夠衰  居然有個奇怪的mail add變成我的主要聯絡信箱

馬上去把我的密碼改回來

也把那個詭異的信箱刪掉

去跟老李分享這個詭異的事情的時候  他馬上提醒我去看拍賣有沒有怎麼樣

先是到了已得標 恩 沒異狀

           上架中 恩 沒異狀  (這時我還沒發現...)

           已賣出 恩 沒異狀

還以為一切都沒被怎樣的時候  想說來看個沒賣出

發現居然有四樣身品不是我刊登的東西  賤賤賤賤賤!!!!!!!!!!!!

馬上去看我的帳務  居然從6元變成1千1百多元

馬的  他把所有要錢的刊登費全部都給我加上去

最後還連我的東西都下架了  沒品啦!!!!!!!!!!!!!!!!!!

害我馬上就很氣憤的寫信給客服

還好似乎很多人都碰到這種情況 所以客服也是請我等待幾天  會幫我把相關帳務給處理掉

呼~~~~~~~~~~~

真是他x的衰

害我現在不能賣東西 也不能買東西  shit  =   =

還好沒有任何其他受害者匯款給賤人   要不然我的麻煩可又要更大了  不幸中的大幸啊~~~

只能說還是要做好防護措施=  =

再也不敢射簡簡單單的數字密碼了   密碼可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ne6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