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明白

你幹麻那麼堅持己見

明明那種知識是不對的

那為什麼別人在跟你說 你不虛心接受一下

不接受也可以 至少思考一下其中的道理

基因本來就不是主要影響個性的主因阿

主要影響的因子 眾所皆知 就是環境阿

為什麼你可以拒絕接受的那麼理直氣壯

難怪老爸有時候都會跟你吵起來  這不能怪他吧

何必這麼固執 不是說活到老學到老

如果說基因和個性有很大的關係

那你怎麼不想想  阿嬤就是你未來的鏡子啦  難道你想跟阿嬤一樣

而且我只是concern生出來小孩受到環境的影響很大 所以我不要生麻煩出來黏我

何必為了反駁我就扯老李去跟別人結婚生子我在旁邊哭

我又不一定會哭  那是他的事 他的決定  我也有其他的選擇和生活阿

而且我也不會自暴自棄 去為了結婚而和我不喜歡的人結婚 好嗎

想不開的白痴才會做這種事

我可以有我自己的養貓生活阿

哪有說單身生活一定會不開心

心態正確也是可以活得很愉快阿

如果覺得單身很不快樂 很痛苦 那何不去自殺算了?!

不要再跟我吵這種事情了  不管是小孩 還是結婚 還是基因和個性的影響絕對很大 的話題

很 討 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ne6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