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因為相簿空間太小

所以只能放入第一天的照片=  =

但有些事在不寫我就真的會忘記了 而且他們沒有照片只有回憶

1。第一天的飯店是旅行社自動幫我們升到4星半唷~所以浴室兩間且非常的高級

     而且第二天早上在吃早餐時,有個中年男Waiter非常的熱情,還跟我們聊天,跟我們分享日出有多美XD

     非常的親切 本來還要跟他合照的,結果遲到了 囧 (這天也特地早起吃早餐阿 怎麼還遲到了)

2。第一天在走出萬神殿的時候我居然被人K到頭 QQ

     一回頭,居然是個很高個的義大利男孩,身旁有幾個女生,感覺是來這邊宣傳活動之類的..

     打到我之後他們都笑得很開心,可是我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 囧

3。去威尼斯面具節的時候,在路途中大便被扮成當紅的「吶喊」人給嚇得大叫,方圓50M的人也都被他的吶喊聲嚇得頻頻回頭...

     本來想要去找那個鬼反嚇他,但實在是人山人海找不到囉~

4。在團員當中居然有當了我的double學妹:中大學妹和中山學妹,世界真是太小了啦~~~~

目前只想得起來這些...想到續補....>"<(過了2個月了...果然記憶不如剛回國阿..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ne6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