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是第二次面試 嘻嘻
給了我媽以前待過的公司-臺雅股份有限公司
它是做成衣的 大約是1百多人的中型傳產
感覺跟第一次的大國際公司不太相同
這次的親切很多>///<
不過小姐一定會拿著你的履歷在你面前晃然後問問題>"<

這次我媽有經驗 告訴我公車轉搭藍18 9點好像有一班
所以我就決定8點半去等到捷運站的公車
然後9點務必等到那班埔路18

結果...這次整個太勤快XD
9點10分就到了目的地.....囧
害我在那附近晃了半小時才敢走進去 哈哈
一進公司
櫃檯小姐就拿基本資料、EQ和IQ測驗給我做~
之前看板上的人說他寫了半個小時
原本我想我應該也不會寫太久...
結果我寫完居然已經過快一小時了!!!
我果然在EQ那邊猶豫太久= =
我想要我的待人接物很正常阿 哈哈
然後IQ並沒有很難
很像之前在網路上玩的那種測驗XD
不過最後我還是不知道我幾分...╮(╯3╰)╭
應該不低吧 哈哈哈 (自己說...)

然後等了大概5~10分鐘左右
小姐就請我到會議室等
然後就出現了一位約莫30歲的姊姊~
感覺他人非常的奈思!!!
一開始就跟我聊我的家庭
問爸爸媽媽的行業(感覺很他們注重家庭問題的)
而且她好開心我媽是打版師XD 還說有機會可以母女一起來上班~
然後問我為什麼想來應徵這個職務
後來看一看我在104上面寫的履歷
開始針對我對工作的挑選問問題
什麼除了這個還應徵哪些職務
再看看之前寫的基本資料裡頭的東西
問我優點跟缺點的東西~
我覺得我的缺點實在是寫得有點爛 囧
被動...感覺不是好東西 所以以後要寫的話決定換一個了= =
後來很多時間都是他巴拉巴拉的說明公司的儲備幹部最後的去向
所以他覺得跟我推薦另外一個職務─業務助理
然後他又花了一些時間跟我說明業助的工作內容
其實我覺得他們公司的業助工作內容還蠻有趣的說~
感覺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我超有心學的~~~布料顏色打板~~~

但是
最後他說我可以上班的時間有點久以後>"<
所以他要回去問問看上司的意見....Orz
約莫一星期內會給我答覆
若是 不幸地 下禮拜二下班之後沒有答覆...
那就是我被出局了T^T


是我太早投了嘛..............

大四的課不要那麼多就好了= =

後悔阿~~~~~~~~~~~~~~~~~~~~

其實如果要去我很願意的!!!
所以他說如果以後想要去他們公司剛好有缺的話很歡迎我去
整個就很溫馨..好感動XD

---

下午回學校後
突然就接到電話
是台灣優生叫我隔天去面試...
後來又問我他們上班時間你能不能來上班...
整個就很急...
然後我不行(必然的)
所以...囧

沒下文了

以後要投還是要看清楚人家要可上班日的時間..
要不然兩邊都落空...很囧

---

然後今天(其實是隔天XD 5/21)接到消息
要去測驗啦!!!!!!!!!!
自從上次線上測驗被打槍後
我就很不甘心居然被打槍了 嗚嗚
這次希望可以再接再厲!!!!!!!!!!!!!!!!!!
考試 我不會輸的!!!!!!!!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ne6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